wings tour in Macau


11.4更新

视频是我最爱的一段
回来看视频 jhope皱眉的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sq废料 今天好稳 动作也好看 流畅到无法形容,非常克制 talk结束自己的部分就乖乖走到一边,队友唱的时候就在旁边跳舞 真人那么好看的吗 那么好看的吗!!!今天坐的好偏 wings那首我真的真的丑陋了😭下舞台表情很灿烂 但是转身的时候也毫不留情 也是很难追的小鹿 非常会推拉 就是这样才死不了心 总结来说今天就是窒息!!狂喊jhooooooope 嗓子也哑啦 不知怎么形容今天con 一下跌回现实
我以后再补充现在精神错乱


11.6更新

刚才更新的消失了。。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这次坐的很偏 主舞台基本都看不到 延伸舞台也是几乎只能看到背影 荧幕倒是看的很清楚 有时候觉得 追星到底是为了什么 追的其实是自己的心情吧 他们互相之间都喜欢的要死 在阿米棒的银河里面他们就是团在一起会散发光芒的最大的星星 可是我是多么小的人 阿米棒亮起来还需要电池

alwaysalone不是吗 我的心情是没法强迫别人理解的 可是就算理解 又能做什么呢。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也是 看不到未来的时候也是 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时候也只能一个人去理解自己 

这里面不就是“我”和“别人”的区别 “我”和“你”的区别 哪怕“我们”也和“我”是不一样的 没办法互相理解的 就是这样才会善良 因为无所谓 不如让自己舒服一点 

也许就是这样才会喜欢防弹 他们就是凝聚了我对人所有美好的样子的聚合体 可是我知道啊 别的爱豆也是 别的明星也是 普通人也好 都会发光的所以我到底只是在追求我自己心里的想法吗 我这样继续下去 对吗


jhope

我 感觉他有点生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看清 或者我又想多 好像都不怎么给jimin眼神 

但是舞台很完美 就像他一直追求的 

jin哥heart event真的好可爱 看到别在口袋荧幕上的红色heart上面有痕迹就知道不简单 不过一串小心心也是很特别了 jhope走过去扯 讲完话就走回原位 最后最后离开舞台的时候 jhope也像是rm说的分寸恰到好处 非常干脆利落地转身 


我 灵魂可能是有点缺少希望 或者性格具有悲观的缺陷 就是这样才会觉得想要希望 人不是都会喜欢自己缺少的东西吗 可是镜头没有focus的地方不是也有着很疲惫的表情 或者一本正经的面孔吗 我到底是想要希望 还是喜欢上这层面具 我自己也是带着面具的人吗


rm和suga

其实rap line我都很喜欢 写出这样歌词的人为什么又能保持那样向上生长的力量 i wish i can love myself 光是说出这句话 就要很大的力量 可是我连wish的勇气都没有 想到他们是这样有力量的人 就想要哭了 人到底能多么渺小 只是巨大的演艺厅里小到无法被看到的光源后的黑暗的一点 

reflection应援里有we love you的部分 可是 说出这样应援的人 到底明白吗 心里没有爱的人 没办法爱别人 喜欢不是爱啊 没有到达 想要为了什么放弃一切的人 为了这种爱愿意更新自己的一切的人 因为不能爱自己 所以总是怀疑自己的存在 不知道要去往何处 就好像一睁眼 自己就在茫茫的宇宙里 没有绝对正确的方向 就像是在公园里 看到来来往往的人群 他们去哪里都对 因为知道方向 可我只是一睁眼就坐在椅子里的人而已 脚尖的方向就是要去的方向吗 不知道 

就是这样结束的 con 飞机上回来的时候 就好像精神游离了一个周末回来一样 低下头看到脚尖 却不知道往哪里走 哪里是“前”呢 人群里是不会有人向我伸出手的


v的solo

 他是真的很享受舞台 从笑容里可以看出来 他很温暖 也很善良 不想说cp视角 但是他真的对自己爱的人非常坦荡和关心 歌曲风格也好 兴趣也好 他找到自己了 感觉看到这样的人真的很幸福


jimin

也是真的很抱歉 因为不能跳舞 只能坐在椅子上或者舞台边 镜头扫过表情也很难难过 最后talk声音都颤抖 一直说抱歉 鞠躬的时候也低低地弯下腰 会难受吧 虽然一直在喊괜찮아괜찮아可是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大概是喊给我自己 


没关系的 就这样结束 对我来说 心情完全放空



我缓缓😑

我不是要故意坑(我不会的

就是心情起伏很大 不是当时的感觉 

还是适合写小短篇 

感谢还在等我的各位

评论
热度 ( 39 )

© Palom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