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锡/论坛体】说说我的舞蹈老师吧1

。不定期更,真的当论坛看吧。

学习报废脑袋的小甜饼(


———————————————————

1L LZ

嗯,如题,从【说说我身边疑似给的男生】那个贴过来的,好像很多人对我老师好奇的样子,专门开一个楼 


2L LZ

有没有人哇,不要让LZ尴尬,刚才不是还好多说要看的。。。 


3L

来啦!!!ε-(´∀`;) 


4L

Lz快说吧,大部队在后面 


5L LZ

那我就说了,这个楼我就讲详细一点 


6L LZ

如题,我讲的是我的舞蹈老师,lz是大学狗,以前也挺喜欢跳街舞的,但是水平一般,刚好保研了现在也轻松,我就报了街舞班,本来我是跳breaking的,但是和基友一起去,他是本市的,以前也在那个地方上过课,力荐我学popping,反正我也是本质外行,学啥都无所谓,就跟着报了popping,结果popping还便宜。。 

好像是说breaking还附赠健身教程的原因= =无语鸭 


7L LZ

我们那个舞蹈教室据说还挺厉害的,带课老师曾经参加过国际级的比赛,还拿了铜奖,其实我觉得玩地下的都有一手,说起来这些比赛大家可能也不太了解,稍微介绍一下,就是亚洲地区的分赛区,真的是顶级舞者的比拼,外行人根本看不出来门道的那种,我高中的时候和同学一起看决赛,确实每个都特别厉害,我当时就觉得要是我达到那种水平的话绝对立马辍学去跳舞, 

顺便说一下,我的排名大概是9/455,不是要炫耀,真的当时就是那种感觉,如果有那种水平,又是自己还算喜欢的东西,绝对开班教学后半辈子高枕无忧了 


8L

……lz不是在炫耀还能是什么,我要是lz这种学习水平现在还会在搬砖吗,不说了工头叫我了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 


10L

emmmmmm 


11L

不过这种铺垫让我觉得等下肯定要夸爆老师吧 


12L LZ

哈哈,真的要夸爆老师 


13L LZ

再铺垫一下,本来我们这种跳breaking的,对肌肉和平衡要求很高,lz也差不多算是健身狂魔,也没太了解过其他舞种,也就是说没怎么接触过poping厉害的人,本来心里没什么波动的,甚至有点想笑( 


14L  

Lz原来是男的吗!!!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么震惊干嘛,这个板块不都大多是男的在灌水吗 


16L

,,,以前总觉得这种贴是fn在发 


17L

喂ls的不要歧视我们fn好吗,fn眼中也能看到爱的好伐 


18L LZ

然后第一次去的时候就,震惊 

就暂且先叫我老师cc老师好了。cc老师,我靠,目测180吧,而且特别瘦,就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那种,那天穿的是一件白T恤,黑色运动裤,然后近了看就能看到胸前凸起卧槽,不过这不是重点,cc老师腿真的超长,不是人啊 


19L

lz不会是g佬吧,第一次见别人光注意身材去了,还凸起wwwwww 


20L LZ

不是,我是为了开展有逻辑,其实身材这些都是慢慢注意到的,但是我觉得先描写一下外貌比较好 


21L LZ

然后他就先自我介绍了一下,也没特别说他之前的经历,因为他说实力说话,现在多说也没意思,然后又问我们基础怎么样,因为我第一次学,我哥们说因为带的人少,所以想转可以转到中级班,就是要多交点学费。 

Cc老师就给我们示范了几个动作,让我们跟着跳了一下,我们跳了之后,感觉有几个人跳的还可以吧,我觉得可能也是有基础的,然后cc老师也点点头,可能是表示赞赏,之后就开始热身,讲了讲须知,联系基础动作啥的。 

重点来了,开始练习之后,都是老师示范要点,我们跟着学,老师再来每个人纠错,,我们班人不多,十个左右吧,然后cc老师就一个个纠正,感觉挺负责的,然后就到我跟前了,然后 


22L

我靠!!快更新啊楼主!! 


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啥啊lz 


24L

怎么感觉像【谈一谈我的老师是如何掰弯我的】那种贴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吧 


26L

吧 


27L LZ

不好意思,刚才被老板叫过去改个实验数据,回来接着更 


28L LZ

Cc老师就摸了我的胸。。。。。。。 

我当时在做肩关节的一个动作,看镜子就知道不是很标准,然后cc老师就过来,本来是要按我肩膀,结果我看他看了一眼我的胸,手就有自己意识一样摸上来了,本来胸肌用力的时候是硬的吗,然后cc老师就说,诶同学你这练的好厉害啊, 

Lz当时又震惊又尴尬,就说哈哈哈哈我平时挺爱健身的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都能想到楼主的表情 


30L

卧槽,太骚了吧,不会下一步就要约pao了吧 


31L

卧槽,楼上抬猛了,是不是被人约过 


32L LZ

不是,别瞎说, 


33L LZ

想说这个是因为,当时cc老师表情真的没有一点那种色的感觉,虽然他还抓了几下。。不过那个表情真的好纯啊,就感觉真的只是有点?羡慕,或者说觉得佩服,我当时也真是够佩服的。顺便一说,cc老师虽然看起来有胸肌,但一看就不是器械练的,估计就是跳舞时间长自然形成的 


34L LZ

忘了说,lz挺高的,大概185吧,所以cc老师过来摸我胸的时候,不是,纠正我动作的时候和我说话,有点仰着头的那种,脸真的好小!!而且眼睛是有点下垂眼的那种,看起来好可爱,而且皮肤也挺好的 


35L  

lz你的关注重点。。。 


36L LZ

Lz虽然谈过几次恋爱,但不得不说有的妹子画完妆皮肤都看起来很一般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lz直男本男,本来就是皮肤底子差化完妆效果才一般 


38L

Ls说出了什么秘密…… 


39L LZ

快下课的时候,cc老师就总结了一下我们的情况,然后说虽然大家来学习可能只是因为兴趣,但是他希望我们可以慎重地对待和开发自己的兴趣,使自己的生活得到真正的充实,然后又说舞蹈有自己的韵律和美感,希望他的教学可以让我们体会到这一点 


40L

唉,老师说的挺好的,确实是这样 


41L

emmmm咋还没说道点子上,想看老师搞基 


42L

噫我一个练舞的看到还挺感动的 


43L LZ

刚才离开了一下给视频转码 

视频.avi


44L LZ

这是我们坐在前面拍的,剪辑了一下,旁边那个是隔壁教室跳breaking的老师,他们下课早几分钟,老师长得挺帅的 

不对,重点是,你们看这个动作,真的吹爆好吗,力度控制的真的太巧妙了,而且是freestyle,整个视频有五分钟左右吧,动作特别流畅,一点看不出来是即兴的,牛b啊 


45L  

嗯,同是学舞的,表示确实厉害 


46L

Emmm看不出来厉害。不过和要讲的主题没啥关系吧 


47L

楼上有病吗,本来就是从那个帖子里独立出来的,就是讲lz的老师的故事好不好????爱看不看 


48L

Ls不用理他,哪哪儿都有这种sb 


49L

不过c老师看起来也挺帅的吧。。为啥不给个清楚视频 


50L 53冲鸭 

!!!我操,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51L

谁??? 


52L 53冲鸭 

没认错的话,cc老师就是我上舞蹈课那个培训机构的老师,真的很厉害,拿过各种奖,我是隔壁jazz班的学生 


53L LZ

jazz?牛b啊兄dei,听说jazz就一个班,都是牛人,老师也是牛人,不过我也是后来才见到的 


54L LZ

快点讲完那天的课吧,楼主要去狗实验了 

反正就是我们录完视频后,老师就又说了些鼓励的话,然后叫几个人留下来,就有我,因为我们几个看上去有基础嘛,有1个就说去中级班,我和另外一个以前也是跳别的的,就说留下来打基础,cc老师挺高兴的,说我们态度很认真,让我们回去好好放松肌肉啥的 


55L LZ

其实我觉得老师真的很好,很关心我们这些喜欢跳舞的,其实那些话不说也行,我觉得他就是忍不住要关心我们,而且刚开始上课有些人第一次学放不开,跳的真的巨无敌差,哈哈,但是cc老师一脸惊喜,就说跳的好,第一次这样真的很厉害,之类的,狂给自信,感觉挺善良的,也没把我们当钱袋子。 

而且第一次课不收费,他说想学的人继续,不想学的人今天也算了解一下,走也行  


56L LZ

我觉得这个机构也算不错吧,不过为了不掉码,我就不推荐了 


57L  

?讲完了??真的有点吊胃口 


58L  

好老师啊呜呜呜,我当时怎么没碰上这种老师 


59L LZ

嗯嗯,谢谢大家关注这个贴,我先去狗实验,明天再来 


60L  

lz88~ 


61L

同为实验狗。。祝lz数据编的成功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om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