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maH

氢离子。
使用说明:氢离子本质all锡狗,氢离子最爱花开/94/兔宝贝c,谁敢说我cc宝贝坏话那我就……不理你
头像经常换比起脸熟不如一起快乐磕C
大家快乐才是真快乐
接受不了请点X

【糖锡/论坛体】说说我的舞蹈老师吧3

激情那个

1

2

------------------------------------------------

140L LZ

我回来了 


141L LZ

今天实验结束的早,来讲一会儿 


142L

!!楼主你都两天没来了 


143L LZ

那我直接说后面的事吧,在初级班学了大概几周后,我觉得基础差不多了,就主动说要去中级班,中级班改成一周上两次课,所以去练习室的时间也多了起来,周五的在下午,周六的课调到了早上,也就是说练完就去吃饭的话偶尔还会碰到。 


144L LZ

因为我去的时间也算蛮后面的,所以跟上还是有点吃力,下课之后就主动留下来去问老师一些之前的动作,cc老师ms很高兴学生主动学习的,还给我推荐练习关节的beat,他上课的时候放的也是,我看是一个列表里的,因为挺简洁的而且挺有力,就想问下制作人,结果 


145L

????? 


146L

然后什么。。 

我发现lz吊人胃口一把手 


147L LZ

哈哈,刚才突然被室友叫走 

话说在宿舍写这个好羞耻,感觉像偷窥狂 


148L LZ

然后真的无机鲅鱼了,c老师说是他朋友写的,我就想不通是我过去的人生太普通了吗,为什么来着这个练习室后感觉总见到大神 


149L  

🐂🍺,不知道是哪个制作人? 


150L

同怀疑人生 


151L LZ

当时c老师说那几首beat都是为了练习叫朋友帮忙写的,都是没公开的,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反正真的是大佬,经常去夜店的肯定认识他,也是这几年火起来的,有段时间舞池DJ老喜欢用他beat,反正后来我知道的时候彻底石化了,为了保护隐私,我就不说了吧。 

C老师就说其实我也见过那个人,中午有时候会看到他在门口等我们下课,不对,应该是等c老师下课,然后他们就一起去吃中饭那种。 

,但是感觉完全和c老师两个极端吧。。c老师挺喜欢穿鲜艳的衣服,虽然不能说很会搭配吧,但是有时候形象也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戴发带也不违和,挺阳光的那种。 


152L LZ

但是那个朋友,姑且叫S吧,和他艺名有关。 

S就经常一身黑,本来我认人挺慢热的,而且都没说过话,但远远见过几次我就记住他了…因为真的几乎每次都穿黑色,渔夫帽是标配,有时候还带口罩,根本看不清脸,然后就拿着他黑色的小手包在玻璃门外面录像,一下课就假装无事发生玩手机。 

c老师本来背对门口上课,一下课看到他就特别高兴过去,S就淡淡地点头率先走,感觉c老师每次就问他怎么今天有空在这边吗,S就说顺路过来的,要么就说刚到,只是看快到下课时间了稍微等下之类的,笑死我了 


153L

emmmm真的吗,感觉这也太抓马,完全是两个人互相暗恋的感觉啊,lz是不是写小说的啊 


154L

Ls新来的吗,这帖子里的老师都被两个人认出来了 


155L LZ

哈哈,可能是我讲的太戏剧了,不过都是真实发生的 


156L 53冲鸭 

啊,那个S是二哥吧,我好像听m说过,反正就是挺酷的一个哥,,每次都面无表情的,而且真的每次见都一身黑,他好像有个作曲室在那边还是咋回事 


167L LZ

好像是,最近见的次数多了 

而且都是中午下课,他为什么不去等m和JK。。我真的困惑好久了 


168L  

Emmm因为爱情 


1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170L LZ

你还别说。。我真的没见过这几个人和女生玩过,明明有几个女老师也挺漂亮的,啧啧,那身材前凸后翘的, 


171L  

铁壁直男吧 


172L 鱼饼鱼糕脆骨 

诶不是吧,女人有女人的好,男人有男人的妙 


173L 鱼饼鱼糕脆骨 

上次看了lz的更新,其实那个小眼睛可能说的就是S,(我觉得,虽然我也没确切证实过,但是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174L

不会吧,ls怎么会知道那么清楚,难道和当事人关系很好?还证实,呵呵 


175L 鱼饼鱼糕脆骨 

呀,我怎么也算是老员工吧,看他们高兴我也高兴好不好 


176L 鱼饼鱼糕脆骨 

而且我看有戏,毕竟那个S真的比我还大叔特别懒,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经常往作曲室跑,我看他最近也没工作,搞不好是专程过去等C的 


177L 53冲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s不要再说了!! 


178L 鱼饼鱼糕脆骨 

盒盒,恋爱中的男人就是这么明显 


179L LZ

额,确实是最近见过很多次,而且中午吃饭的时候还见过两个人坐一起,都跟M和JK错开时间去的 


180L 53冲鸭 

那也不能说明啥吧,关系好也会这样吧吧吧吧TT-TT


181L 鱼饼鱼糕脆骨 

切,你们都是小孩吗?我男盆友追我的时候也可明显了,本来p话都放不出一个的人,讲笑话他还冷脸,下了班没事干就跟老大爷一样逛公园,给他打电话通知聚餐,一问还赶着人家关门的时间看展览呢,结果追我的时候还不是粘的跟啥一样 


182L

卧槽,ls,过分了啊,不带这么秀的 


183L

?????@鱼饼鱼糕脆骨活捉一只小给?? 


184L

楼主你这个帖子超神了 


185L 鱼饼鱼糕脆骨 

我是为了增强说服力,总之恋爱时的男人变化都很大 


186L 53冲鸭 

额,,默默问一句,鱼饼你真的是男生吗 


187L 鱼饼鱼糕脆骨 

是啊 


188L 53冲鸭 

,,,,!!!!!不是吧!! 


189L 53冲鸭 

卧槽,,等一下,lz你这个帖子可能真的神了。。我以我学舞三年的经历担保鱼饼必须是知情人,,,,,,@鱼饼鱼糕脆骨我祝你们幸福,,,可以少收点学费吗,, 


189L 鱼饼鱼糕脆骨 

@53冲鸭私聊 


190L LZ

??离开了一会儿发生了啥事吗 

继续讲吧,其实我也觉得S和C有戏, 

因为C是特别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的那种,从他和JK和M的互动就可以看出来,但是C就特别不敢招惹S,一看到他虽然话很多,但是动作都比较拘谨,感觉是在害羞,而且C老师特别不会撒谎的感觉。有时候M故意逗他说是不是吃了他的零食,C就说没有,但是眼睛都不敢正视M,完全就是一问就出来那种类型好吗!!! 


191L

啊啊啊wwww感觉cc老师好可爱啊啊啊 


192L LZ

前几周吧,,课间M又和C在打打闹闹,我觉得这俩个呆在一起真的好幼稚,感觉有时候像在过家家…,C又抱住M猛亲,结果不知道为啥S突然出现在门口,M就僵了,S就说你过来一下,虽然他没叫名字,但我们都觉得是在对C说,结果M特别不仗义,就说嘿嘿哥你们聊,然后就溜了。。 

C就站起来过去,感觉一脸纯真啥都不知道。 

事实证明他是真的没感觉,因为过去还兴高采烈说哥你怎么突然来了,我看S愣了一下,感觉如鲠在喉,哈哈,然后他就拉着C走了。 


193L

啥剧情????干啥去了两个人 


194L LZ

就是不知道啊,所以才觉得有点暧昧 

其实也不是猛亲,就是搂着他头发亲他头发,但是我旁边一新认识的学舞的朋友就说S又吃醋了啥的。 

忘了说,我不是到中级班了吗,这边人呆的都挺久的,跟C老师关系也挺好的,我就问为啥这样说,这朋友就说S有时候看C和其他人关系特别好就冷脸,有时候C和班里学生关系好他也不爽,但是说把人能叫走这是第一次 

我当时想哈哈,这不是逗我吗,肯定有事才叫他啊,要不感觉像班主任把班里调皮学生叫走一样 


195L LZ

结果lz立马被打脸了,中间休息15分钟,结果c老师又晚了快5分钟才回来,而且眼睛还红红的,声音也变了,感觉哭过,我当时还想怎么被骂哭了还是咋回事,然后后半节课他状态就没那么好,虽然该教的都教了,但是明显感觉没之前那种活力了,然后给我们道歉,说可能提前下课一两分钟,我们都觉得平时挺活泼开朗一人能被欺负成这样子一也是够不容易的,反正也有点心疼他,就都同意了, 


196L LZ

下了课他快快的收拾东西就走了,也没换衣服,外套一穿就走了,结果他前脚刚走,后脚S又来了,一看我们都下课了,就进来教室,估计是没看到C,刚好他跟前是那个推荐我学popping的哥们儿,他就拉住他问怎么提前下课了,我那哥们儿抬不行了,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说不知道,我晕啊,要是我肯定得扯一堆,说C老师好像是哭了,身体不舒服之类的。 

哈哈,肯定有人要说lz喜欢看戏 


197L

lz绝了,不过你这哥们儿也抬懵了吧 


198L LZ

当时真的无语,不过他那么说了之后S转身就走,反正也不知道最后怎么和好了没。 

总之那天的事基本就是这样,好了,现在已经太晚了,楼主明天还有实验,先下了。 


199L  

emm,这个真的很怀疑啊,还眼睛红,难道是已经交往了嘛 


200L SHOOKY

你说他回教室的时候是哭过的 


201L  

emm楼上不长眼睛吗,lz不是写的清清楚楚的 


202L

@SHOOKY 虽然lz没有说看到眼泪,不过这种描述还算客观吧,怎么看都是哭过了 


203L 鱼饼鱼糕脆骨 

还有这种事,但是那小子啥都没说过啊,气死我了 


204L

kk,知情人士怒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Palom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