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锡/论坛体】说说我的舞蹈老师吧4

本篇过渡1下 有南硕

前:

1

2

3

——————————————————————————


220l LZ

我来了,谢谢大家关心,手机老是提醒我帖子被关注了,我不更新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221l  

!活捉lz! 


222l

等死了都快。。 


223l LZ

——>199l  

后来我觉得没有在交往吧,那天应该只是闹了什么矛盾,因为后面几周好像也没发生什么 

-------------------------------------------- 

之前的事情也就差不多是lz了解了一些机构里人员的关系,直接讲上周发生的事吧。那个机构不是离学校近吗,我和我舍友上周大概周二晚上去吃饭,就去大点的那个购物中心,就那么巧碰上C老师在等位那个地方打电话,我们准备进去了,他也看到我们,说和朋友过来的,我们跟着服务员进去,结果座位还挺近的,一看他们五六个人坐在里面拼的大桌子,我们坐在斜后面那种 


224l LZ

他们那桌5、6个人吧,因为角度关系不好往那边看,不过我看S、M、JK好像都在,还有谁我不认识。反正感觉他们关系挺好的,因为那桌一直特别吵,服务员都过去提醒,其实我觉得也没啥,而且都是出来吃饭,感觉热闹一点挺有气氛的。后来加的食物吧应该,上了之后还狂给食物拍照,还要几个人一起合照,虽然感觉怪矫情的,不过我觉得现代社会这么多个人能维持这么好的关系也是不多见的。 


225l

羡慕。。我和我朋友工作了之后就天南海北 


226l

关系好可以,吵着别人了就不好了吧 


227l

emmmm我觉得看当事人怎么想吧,lz不就觉得还OK 


228l

那服务员不是都提醒了嘛怎么没点自觉 


229l LZ

Ls不要火气那么大吗,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吵,而且整个餐厅都挺吵的其实,不过我们坐的近,如果其他人真的介意肯定就要换位置了。 


230l LZ

我看他们那桌一直在喝酒,因为人挺多的,消耗量大,等我和哥们吃到一半的时候他们那边都是酒瓶的声音了,然后他们就要走,C老师反正感觉整个人都喝懵了,露在外面的皮肤一看都红了,看到我还晕晕的给我打招呼,完了之后M老师走在他后面还平地摔了一下,往前抓到C,两个人差点摔倒,然后我看S在后面立刻伸手把两人拉了一把,就把M挤开走到C旁边去了 


231l LZ

其实上次发生那事儿后我就特别在意这俩,结果发生这事感觉自己更像偷窥狂了。,,刚才说看他们摔都是lz扭着脖子去看的,把我室友无语的,哈哈 


232l

www辛苦楼主了 


233l

不是,真的偷窥狂吧哈哈哈 


234l

emmmmmm我还是觉得俩人好兄弟吧 


235l 53冲鸭 

对啊!!我必须吹一把,m老师摔倒惯性抓C老师,不是间接说明两人关系好吗 


236l LZ

哈哈,你想多了吧 


237l SHOOKY

你想多了 


238l

xs楼上两位居然同步 


239l LZ

我觉得只是单纯的惯性而已,重点是S最后把M挤开,过去之后还拉着C胳膊, 


240l LZ

本人应该是钢铁直男,为了写这篇回忆了好多直男不应该涉及的领域,累了 


241l

哈哈哈哈哈哈别鸭,lz是我们的快乐源泉 


242l LZ

而且这个机构真的有一对儿,,我昨天过去上课的时候,俩人真的毫不顾忌,我之前就见过里面一个,就是投资最多的那个大哥,问了一下,说他家里特有钱,简直就是贵公子,这个机构就是他和几个哥们儿合伙搞得,平时应该是负责理财之类的,很少来,今天见的他男朋友据说是合伙的律师,平时也挺少见的,但是lz内心真的冲击大啊!!! 


243l

lz感觉真的受到很大惊吓的样子啊哈哈哈 


244l LZ

Lz不是排斥给吧,要不也不会看之前那个帖子了,只不过第一次见到真的一对,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主要是,那个老板看上去真的狠爷们儿,肩膀也忒宽了,而且个子也高,长得挺帅,放ins上绝对是当红素人那种,结果穿了个粉色卫衣,最重要的是一点不违和,不过我们练习室穿啥的都有,这也没啥,但是,,他真的用一张帅脸讲大叔笑话,真的让人哭笑不得,我觉得要是早和他认识,肯定是能当我大哥的那种, 


245l 鱼饼鱼糕脆骨 

盒盒盒盒盒盒男人就要粉色啊 


246l

贵公子。。看lz吹的,感觉这地方全都厉害人物,都把人说的没感觉了 


247l LZ

真的贵公子,家里开公司的那种,好像还是大企业,不过我也是听说的 


248l LZ

我给你们讲个他说的冷笑话吧,, 

炎热的下午,一根火柴觉得头很痒,就挠了挠头,结果着火了,他只好去医院,护士帮他包扎后,你们猜他变成了什么 


249l

?????? 


250l

哈,哈,哈,哈,哈 


251l LZ

然后他就变成了棉花棒,哈哈 


252l  

……emmmmm 


253l 鱼饼鱼糕脆骨 

盒盒盒盒盒盒盒不好笑吗,我讲一个,小白兔敲门,问:“鹅妈妈,你家小鹅在没?” 

鹅妈妈回答:“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我最近做生意有些缺钱”小白兔说:“听说小鹅贷款利率低,我过来问问.,”


254l 鱼饼鱼糕脆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5l

……真实地流泪了 


256l LZ

哈哈,上面那兄哋讲的也挺搞笑啊,,lz真的完蛋了,最无语的是听多了还觉得挺搞笑的,而且老板,我就叫J老板了,J每次讲笑话,好多人都觉得特冷,跟他熟了也不假装笑了,J老板每次还乐呵呵的一个人讲完自己笑,也是奇人,也总有人笑吧,其实更多是无力感,况且每次练完舞又特别脱力,不好笑的东西也觉得好笑,, 


257l

LZ你真的完蛋了 


258l LZ

还是继续讲吧,然后那个宽肩老版男朋友,叫他K吧,,,因为谐音,K穿衣风格我还挺喜欢的,穿了一套挺日系的,而且头发梳了个背头,虽然不能说长得特别帅,但是有气质,气场挺强的。 

本来,我要是单独见到这俩人,肯定也就是夸一下长相衣品之类的,多了解点可能也只会说性格好之类的,但是那个K真的看着J一脸温柔,他们坐在门口那边长椅上玩手机,然后J就故意要翘腿,K还把腿伸过去给他搭,我们老板小时候肯定是小霸王,就故意招人家的那种,然后他就故意指使K去接水之类的,K就一脸好好好那种被使唤还特高兴那种 


259l LZ

这不就是小情侣打闹吗,然后好不容易安分下来了,两个人坐在那玩手机还要牵着手,抬腻歪了 


260l LZ

然后就上课了,结果下课之后从那边路过,那水杯满满的根本没人喝过好吧,, 


2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女王类型吗,太能折腾了 


262l 鱼饼鱼糕脆骨 

呀两个人乐在其中的话叫爱好不好,love and peace,在love中达到peace的境界,你能做到吗 


263l

做不到做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4l 53冲鸭 

噗。。 


265l LZ

哦,另外,这几个人晚上又要去聚餐,跟大学生一样,服了。 

今天c老师也没啥特别的,除了心情特别好,长得还是那么帅,过两天我上课了再来。 


-tbc- 


———————————————————————————

唉,辣鸡复建还有人鼓励我,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om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