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锡/论坛体】说说我的舞蹈老师吧5

激情更新

前:

1

2

3

4

——————————————————————


275l

Lz不是说今天上课吗 


276l

好像吧,,吃瓜群众比lz还关心上课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277l

都晚上了。。 


278l LZ

来了来了 


279l LZ

主要是,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今天聚餐来着,中午回来之后,去练习室帮忙打扫卫生,我们是轮着来的,毕竟是自己在用教室。 

下午到扫完准备拖地了,然后正门那边进来一人。忘了说整个机构挺大的,在lofter公寓那种商业层,占了有四分之一吧。反正有个帅哥就从大门那边拖个行李箱来了,不是lz说,真的都审美疲劳了,每次从这儿离开后看新闻都见不得穷苦人民的脸,,感觉真的太穷苦了 


280l LZ

我对不起穷苦人民,不过真的每次去上课感觉都是去演艺机构里一样,都没有长得不好看的。 

然后那个人,我叫他CGV吧,大家应该能体会这是哪种脸,他从我们正在扫的教室经过,就问C老师他们不在吗。因为周六本来下午都没课,我估计人都在办公区那边,然后和我一起干活的人就说都在,然后就兴冲冲地把工具一扔去叫他们,CGV,我直接说V,就很无语的样子,笑了一下 


281l LZ

回想起来那个笑容,lz可以立马表演一个窒息 


2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此帖见证lz人生波澜 


283l

lz不会真的窒息了吧,又消失= = 


284l LZ

真实窒息。。 

V穿着风衣,反着戴了一定鸭舌帽,反正全套gucci,连行李箱都是,但是真的一点都不俗,感觉模特一样,我其实可以理解那个一被问话就激动跑掉的仁兄,换我也淡定不了。 

V可能本来是想自己过去的,但是见此情景就干脆留下来了,然后走进教室看,就说这件练习室变化好大啊,当时就我在扫地吗,我就接话说是啊,半个月前稍微装修了一下,他就问我是学什么的?我说我学popping,他就说哦C哥教的吧,C哥是不是挺好的,他跳舞特别厉害blahblah,我就说是呀挺厉害的,我们都特别喜欢C老师 


285l LZ

而且我发现,他是直接叫的C的名字,其实像C是有艺名的,因为他原来做过地下舞者,S也是有艺名,毕竟他职业嘛,然后像JK和M就没有,平时的话,我觉得M和JK和C关系已经挺好的了,而且也没有前后辈那种小心,但他们也很少直接叫C的真名,都是叫他艺名在加个哥,有时是艺名的谐音或者可爱版叫法,连老板和他男朋友也是经常叫艺名,但是这个CGV什么来头,我当时一下就觉得嗯?? 


286l  

Lz仿佛侦探般的存在 


287l

哈哈哈哈笑死了,lz现在不是也腐眼看人基吗 


288l LZ

我现在是有理由有根据的怀疑好吗!!!!马克思说过!认识是来源于实践的,本人坚定的辩证唯物主义信仰者,必须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 

唉,其实是楼主在自我催眠 


289l

哈哈哈哈哈哈lz终于疯了 


290l

实话说吧,现在地球已经被给星人占领了,望周知,希望大家早点缴械投降 


291l LZ

喂!缴哪个♂械(不是 


292l LZ

,其实也对,我现在真的被影响了不少。。我高中一哥们儿后来对我出柜了,当时大一吧我,也震精了,但是感觉他也没啥变化,不如说有些行为看起来更合理了,那家伙每次看nba都跟我分析肌肉形状啥的,当时还因为他科普我才有点了解健身,,累了 


293l LZ

话说回来,这个V就挺高兴的,感觉我们喜欢C就特别善良(?),就说哦那肯定,然后办公区那边就开始嚎,一听就是那几个老师在怪叫,随着怪叫声音的接近,人也出现在了门口,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感觉像猴子一样从丛林里出来了似的。。 

又,这个V声音还挺好听的,就是很低沉的那种,有种声优的华丽感,听到那边动静就笑了一下,哼了一声,吗的我都有点?觉得好听,然后C老师就冲上来把他头抱住猛亲 


294l LZ

这回真的猛亲,就是亲的很用力把V都撞歪了,V就特高兴,搂着他腰,然后剩下几个人就到了,把他俩围在中心抱住,哈哈,然后那个S虽然看上去有点高兴吧,但假装无所谓的站在一边,然后K也只是象征性地拍了拍前面人的背,这样看老板真的像个小孩,不像年龄最大的,要这几个人是一家人,我估计都是K和S在管着他们 


295l LZ

累死了,我去找点水喝 


296l  

卧槽,这下真羡慕了,感情太好了吧 


297l  

世界杯赢了我和哥们儿也能这样,不说了哥们儿和我爱一个球队,哭去了 


298l

??我靠,C老师这么喜欢亲人的吗,我觉得他就是给,魔鬼啊 


2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294l抬惨了 


300l  

魔鬼魔鬼 


301l

不对吧,我怎么觉得这个V像是对C有意思 


302l SHOOKY

不可能 


303l SHOOKY

而且C不是说了自己有喜欢的人吗 


304l  

ls你怎么就知道C说的那个小眼睛就不是V,lz虽然说V帅的像模特,但是模特也有小眼睛(喂,而且看样子C根本只是暗恋8,暗恋这种东西随便就会被中途拐走的8! 


305l

对对,而且我觉得C对V不是也很好吗,保不齐一相处就,, 


306l 53冲鸭 

啊啊今天V回来了??我两周没去上课了。。。。。都忘记还有这个强敌,,V职业是摄影师,经常见不到的那种,我之前不是说他们几个合伙人三个小的和C关系都特好吗,还有一个经常见不到的就是他 

推荐一下他推特twi@TTK,照片超美的,反正又是大佬级别摄影师了 


307l LZ

啊我又回来了,刚才看推特C老师更新,他们又聚在一起玩呢,发了张照片cgv在中间 


308l  

啧啧啧,V真的是有力竞争者吧 


309l SHOOKY

呵呵 


310l 53冲鸭 

但我觉得只是当弟弟看吧?????而且冷静想一想,,S哥其实对C老师也挺好的,就很关心他,搞不好是双箭头呢!! 


311l SHOOKY

这谁都能看得出来吧 


312l

@SHOOKY 魔鬼吗你!!!这怎么看的出!!只能看出那个S哥是个死傲娇,话说这两个要是互相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表白啊 


313l

lz不也说了在S面前C表现的很拘谨,估计是害羞吧,可这样如果迟钝一点的话可能什么都感觉不到吧 


314l 53冲鸭 

蛤蛤还挺同情S哥的,不如S哥退后让我们M老师来吧 


315l  

喂!!执着的cpg又出现了,话说萌真人cp的也是挺少见的 


316l SHOOKY

C真的喜欢S吗? 


317l

喂。。又是奇怪的cpg,这种事其实只能本人去确定吧 


318l SHOOKY

…… 


319l SHOOKY

哦, 


320l LZ

啊啊啊啊啊我又来了,老板推特上录了实时小视频来着, 

(请借此自行想象真实的视频.avi) 

我估计都喝高了,,都在跳舞,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啊 


321l  

啊wwwwww什么可爱的小男孩啊!! 


322l

那是S吗在后面穿着黑衣服的???一个人坐在哪儿玩手机吗?在这种氛围下?? 


323l

可能「大家都喝醉了的话必须要留下一个清醒的人」那种心态吧哈哈哈哈 

(但这样不是很容仪理解为何两人还是没有在一起的理由吗 


324l 53冲鸭 

啊啊啊啊啊我就说你们看啊啊啊M老师对我的C老师在做什么呢!!揪领带这种操作太极限了叭!! 


325l  

可是,如果被扯着领子的是C老师的话,旁边不是还有和他抱在一起的男性吗哈哈哈哈S再不行动就要出局了吧真的是 


326l

各位,不是的!你们看他虽然在玩手机,但是却没有滑动手机屏幕,一定是强作镇定,非常想要维持自己高冷的形象,但是内心却十分煎熬,以至于无法用大脑控制自己的手,却竖起耳朵仔细辨别着喧嚣音乐中心中那人银铃般的欢笑,苦酒入喉心作痛,,整个人阴郁的形象和这氛围欢快的酒吧简直格格不入噗哈哈哈哈哈哈编不下去了对不起各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7l 53冲鸭 

!!又更新了一条视频 


328l

骚操作。。这哥们儿真豁出去了,手机一扔就上来狂跳,硬是把旁边俩人挤开了,C老师吓得都呆了一下,嘎嘎 


329l  

S哥冲鸭!夺回你的爱情 


330l

笑死,为啥大家对这俩感情生活这么在意,请问各位都找到另一半了吗 


331l

,!!我的幸福是由大家的幸福构成的!只要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在恋爱我就不是单身!! 


3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sjb吗大半夜笑死我了 


333l 鱼饼鱼糕脆骨 

各位,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俩人只是没有捅破窗户纸罢了 


334l

????不会吧,这也能成?? 


335l 鱼饼鱼糕脆骨 

他们本来句sahd 


336l 鱼饼鱼糕脆骨 

本来就很好的,但是一到恋爱有点差,要是有人能推一下把asadf 


337l

?????什么情况 


338l 鱼饼鱼糕脆骨 

盒盒盒盒后和好喝多了bhys,先下了 


339l

??????一脸懵逼.jpg 


340l

,,?????等等着什么情况啊 



-tbc- 


亲爱的朋友们,以伟大的革命的友谊我真挚地承认的现在真的没存货了,,,过段时间再见,还有一章可以完,谢谢大家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om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