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锡/论坛体】说说我的舞蹈老师吧2

激情更新 溜了

1

————————————————————



70L LZ

我又来了 


71L LZ

话说上次不是讲到第一次课吗,然后我第二周又去了。 

还是上基础课,不过班里人少了上次走的1个,变成10个人了。初级班的课是在下午,就基本是午睡之后正常上课那个时间吧,因为离学校近,感觉我睡了午觉过去都不清醒,上课开始一般就做15分钟左右热身,上节课是11个人,刚好有一个人可以和老师结伴做拉伸,然后老师那天自己拉伸来着,旁边那个跳jazz的老师就来了。。。 


72L LZ

话说,真的是迷一样的机构,为啥已经见过的三个老师都有点帅,lz作为一个男生也不得不承认,唉 


73L

然后呢!!预感到重点要来了 


74L

jazz老师??呼叫@53冲鸭 


75L LZ

也算是重点吧 

cc老师挺高兴的样子,好像是因为jazz班上午上课,中午吃完饭之后那个老师回了一趟练习室。先叫他糯米老师吧,因为他脸有点婴儿肥挺可爱的,像糯米团,哈哈 


76L

Lz:逐渐弯中 


77L LZ

哈哈,不是,就觉得他们玩起来跟小孩儿一样 

重点是,cc老师看他来了特别高兴,笑的眼睛都没了,然后抱着他的头就亲,我当时就??????什么鬼,而且糯米老师也就是脸红了一下,都没推开,也挺高兴的,我??????而且感觉他们挺习惯这样的 


78L  

感觉lz的世界观在不断刷新中 


79L

感觉lz逐渐打开新世界大门 


80L

感觉lz逐渐要弯wwwwww 


81L LZ

汗,真的无语了 

糯米老师和cc老师就一起拉伸,两个人做那个压腿的动作,面对面的时候拉手,压完之后糯米老师就故意不松手,cc老师本来认真压腿后要换动作,结果发现他不松手,就甩了一下,发现甩不掉手,糯米老师就朝着他笑,cc老师又甩,然后糯米老师就突然就松手了,cc老师就有点害羞那种打了糯米老师摊在空中的手 


82L LZ

Lz突然和搭档怀疑人生。。当时觉得这他吗,话说压腿这种动作为啥要两个人结对做??????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4L

卧槽。。 


85L 53冲鸭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各位!!我真的觉得我老师和c老师有问题好吗好吗,lz可能还不知道,反正我是经常看他俩腻到一起,其实他俩经常互动,糯米团老师就故意撒娇之类的 


86L

楼上?男的撒娇不是很奇怪吗 


87L 53冲鸭 

不是,lz也说了糯米团老师很可爱那种,真的一点不违和,而且其实我觉得他有点腹黑////有时候故意欺负或者撒娇,来达到自己的小目的那种,而且cc老师真的对他没办法/////// 


88L 53冲鸭 

其实不瞒各位。。这个马甲说的就是cc老师和糯米团老师 


89L LZ

卧槽,我好像也知道了 

我哥们跟我说他们工作室合伙人有7个人 


90L 53冲鸭 

嗯嗯,然后年龄大小排的,c老师就是3,糯米团老师就是5


91L

等等,53?不是说糯米团老师挺可爱的吗,我不支持这种人做1 


92L

ls要不再看看。。毕竟都是男人,谁做1还不一定呢 


93L LZ

喂!你们冷静点,他们并不是一对啊 


94L LZ

我接着说吧, 


95L LZ

总之那天m老师(糯米团太麻烦了就直接叫m吧)就跟着老师做拉伸,其实53冲鸭说的挺对的,我觉得m真的挺爷们儿,他撒娇真的挺有目的性的,然后c老师就毫无办法,虽然一直叫他走,别来打扰我们教学,但是m老师哼哼几声c老师就闭嘴了,然后过一会儿又叫他走,m老师又笑着凑到他跟前拦着他肩膀撒娇,真的是凑过去,感觉脸都要贴上了,c老师就假装嫌弃推他,但我感觉c老师就是一被撩就害羞 

拉伸完有个女工作人员过来送水,m老师表情立马恢复正常过去抬水了,而且他一用力就看到胳膊上肌肉,看他走路姿势啥的感觉身材还挺好的 


96L 53冲鸭 

!!我就说吧,m老师真的,身材无敌巨好,还有腹肌的那种,夏天我们练舞,真的看的一清二楚ww


97L  

哈哈哈哈,不是说跳jazz的男的十男九给, 


98L LZ

不能把,也不能这么凑巧 


99L  

(碰上了那一个不是给的才是凑巧好不好’ 


100L LZ

哈哈,我就是觉得别f眼看人基, 

然后m老师抬完水就说他要走了,c老师就说你赶紧走,把人烦的,m老师就背上包一步三回头逗他说那我真的走了,c老师说你走吧你走,m老师又说我真的走了哦,然后我们就笑,c老师就不理他了,让我们集中精神准备上课,还一边脸红一边用手扇风, 

我当时真的rlgl,是人吗,反正我跟我兄弟从来不玩这一套 


101L 鱼饼鱼糕脆骨 

但是c一直和他朋友玩的挺好的,据我所知他和breaking的老师关系也特好 


102L

哎呦喂,又来了一个知道真相的 


103L 鱼饼鱼糕脆骨 

其实不止是和那两个关系好,我们机构还有一个不在哪儿工作的合伙人,有时候也过来玩,他和breaking的老师和m是三个最小的,c和他们关系都挺好的 


104L 鱼饼鱼糕脆骨 

啊,忘了说,我是机构的员工 


105L LZ

汗,就叫那个breaking的老师JK吧,他年龄跟我一样,lz大三 

我先说个和JK有关的吧, 


106L

Lz厉害了,各种知情人士都来了,看样子这个机构挺厉害的,视频那么糊都被认出来 


107L LZ

就是第四还是第五次上课吧,是一次体验课,因为JK和C上午都是初级班,就相当于联谊交流一下那种,拓展一下初级人的知识面,然后我跳地板动作还ok,JK还表扬我,哈哈,被同龄人表扬的感觉挺奇怪的。 

中间我们休息的时候就都坐在地上聊天,大部分都男的吗,聊天除了游戏就是女人,好像那个JK打OW挺厉害的,还有好几个人和他交换了账号,后来就聊到我们有没有谈恋爱 


108L LZ

JK一看就没谈过,毕竟刚说游戏的时候兴奋的跟啥一样,一说恋爱的事就两眼放空,哈哈,笑死我了,感觉挺单纯一小孩儿 

但是c老师看上去很会搞气氛的样子,一直各种音效撺掇我们说,有几个平时就比较虎的就说了,说完班里有点沉默,就有人大着胆子问C老师谈过没,我靠,当时c老师那个脸红的,眼神都乱了,就支支吾吾的,结果哈哈,JK突然来劲儿了,就直接说,哥,我和m哥不是都问过你吗,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109L

他???????? 


110L

卧槽,来了 


111L LZ

不是,不知道男的女的,就当是ta吧 


112L LZ

我们两个班的人就开始鬼吼,当时跟老师关系也挺好的了,毕竟老师人好,然后班长就问他要不说说,我们给分析分析,我快笑死了 

JK就说,哥你先说说你喜欢他啥地方吧,C老师就假装特别生气,要上去打他,JK就一边做鬼脸一边躲,C老师就无奈下不去手了,JK又说,反正你现在说了ta也不知道,c老师就犹豫了一下小声说,还能喜欢啥,就那样呗, 

哈哈,反正后来也记不太清了,就说啥喜欢ta眯起来的小眼睛,还有婴儿下巴上啥?? 

LZ当时??反正这不能是女的吧,我觉得男的不都喜欢漂亮女的吗,反正请大家品品 


113L

不能是女的吧,,这形容也太奇怪了 


114L

lz。。你可能知道了什么 


115L 53冲鸭 

。。。。。。。。。。。。 

不会吧!!我怎么不知道!!! 


116L

哈哈哈哈哈哈,ls信仰崩塌 


117L 鱼饼鱼糕脆骨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这个形容笑死我了 


118L LZ

今天先这样吧,我撤了,晚上要是有空再说 


119L  

又结束了???lz快点回来啊。。。 


120L 53冲鸭 

,,lz请给我一点缓冲的时间 


1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最搞笑的就是ls,一线受伤 


122L 鱼饼鱼糕脆骨 

卧槽,不对啊,这个形容好像?? 


123L

知道了什么!!??? 


124L

@鱼饼鱼糕脆骨你快回来说一下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lomaH | Powered by LOFTER